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活動紀錄]地下街港台女僕交流會



2012年7月27日,台北車站地下街舉辦了史上第一次台灣香港兩地女僕的交流會。當日香港Cafe Matsuri的店長小藍籃攜同幾位女僕,前往台北地下街舉辦了服務體驗活動。客人只要在地下街消費一定額數,便能進入地下街為此活動特設的區域,享受 Cafe Matsuri帶來的點心及紅茶,並體驗其優雅傳統的服務特色。除了 Cafe Matsuri的幾位女僕,地下街的女僕喫茶夢幻餐車夢幻學園亦各自派出女僕協助活動,與香港女僕一同服務一眾客人!


▲現場實況


▲場地佈置


▲CAFE MATSURI當日的特別MENU


當日氣氛熱烈,特設區域內出現常滿座的情況,台港女僕們雖然忙個不停,但是能夠有如此難得的合作機會,大家也非常賣力去侍奉客人喔~ 而在特設區域的入口旁,亦設置了商品販賣的小攤位,擺放著 Cafe Matsuri帶來的茶葉、曲奇及相冊等各種商品。不得不提的是,當日的販賣物品還包含了可感應腦電波的最新產品NECOMIMI,其中一位女僕還親自戴著示範,是相當注目的商品呢!

▲入口處的攤位,擺放了各種女僕商品

正確而言,這次地下街女僕活動所涉的地區不僅僅只有港台兩地,因為當日日本英國女僕協會還帶來了各地的女僕服裝在特設區域內作展覽!這是繼去年香港RAINBOW GALA 8後,再一次的難得展出呢!而這回在地下街所展的服裝,亦跟RAINBOW GALA 8的時候有所不同喔~

▲女僕服並列起來十分狀觀

這次展出的女僕服裝分別來自 :